城南琅玥林

是仓库号。
微博@虫虫不做肥宅了
搞西皮和产粮是为了快乐。

毒箫本《殊途同归》repo

本子是在考四级那天到的。上午考完试,下午我就兴高采烈不远万里冲回家拆快递了,那种狂喜乱舞的感觉啊...

拿到本子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看了三遍。八斤太太的画风看着真的很细腻很舒服,让我这双被万恶的英语毒害了一个学期的双眼受到了净化和洗礼...(喂废话太多了
今天早上又拿出来看的时候才发现结尾处八斤太太说“欢迎来lof留评”,我一个在lof上从来都只点赞不嗦发的小透明,噌的一下从床上爬起来摸出手机,终于把lof的手机号绑定上,开始写这个repo233

《殊途同归》里的毒箫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毒箫没错了!我个人的理解,毒箫二人身为兵器,他们自然是有着护主的本心,但是作为人身,又同样有着人类的爱恨情仇。兵器对于主人的心态,更多的是忠诚,护其周全,绝非是情欢233。会有这种想法的我应该是因为觉得人和兵器是不同种族所以不能相爱吧xx
但若同样是兵器就不同了。两个原本应该是无情的兵器有了人身,经历了同人类一样的酸甜苦辣,却有着与人类不同的属于兵器的意志。寿命远长于人类的兵器,他们的苦,他们的难言之隐,也只有兵器才能够理解吧。

结局处毒龙又回到桃花岛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桃花迷阵的伏笔也超级甜了!!

总而言之,毒箫真甜,八斤太太辛苦了!!!(爱的吧唧啵)
@喜八斤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