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琅玥林

是仓库号。
微博@虫虫不做肥宅了
搞西皮和产粮是为了快乐。

【红敬520❤️】

*时间线是捏造的毕业后进公司前。

*模仿了一下晶的feel。

*ooc可能。

以上OK请↓

——————————————————


5月20日晚。

莲巳家。


敬人:天色已经不晚了,我家刚好在会场附近,这么晚让你独自回家我实在不放心,今晚就住下吧。

敬人:明明是假期却叫你出来帮忙,而且还是家里这边委托举办的私人活动,实在是很抱歉。

红郎: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开始道歉?

敬人:没什么。只是觉得一直以来都在要求你们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即便现在已经毕业了也还是在麻烦你们,我实在是有些愧疚。

红郎:啊...这次活动并非对战形式,虽然规模不大,但整个舞台几乎都是被我们『红月』占领的。

红郎:尽管这并不是学校里大规模正式的live,但多多少少也为我们『红月』积攒了一些人气。

红郎:而且,这次的商业活动还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经费,不论怎样想都不是坏事啊。

敬人:............

红郎:更何况很早以前我就说过的吧,莲巳。我是自己主动,满意了之后才加入『红月』,和你一起并肩战斗的。

红郎:只要你是正义的,我就会默默跟着你。我想神崎那孩子也一定是这样想的。

红郎: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愧疚了啊。

敬人:......谢谢你安慰我。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也会有许许多多未知的困境,我不愿你们为了我而再忍耐许多事情。

敬人:不论你们怎么说,我还是会用我自己的方法来弥补我对你们的亏欠,这也是我对于自己过去行为的一种赎罪。

红郎:喂...都说了不要再说这个了吧?

红郎:如果真的想要弥补的话,就给我振作起来好好带领我们的『红月』啊!在罪责洗尽之前,就这样负罪前行一辈子吧。

红郎:不然如果有来生,我也绝对会追着你说“莲巳你这家伙上辈子可还欠着我的!”这样的话的。

敬人:哼。你这家伙,什么时候也开始学会说教起我来了,真是无可救药。

敬人:不过我今天也不会再说教你什么了,毕竟今天大家也忙了一整天,肯定都很累了吧。我的胳膊都快抬不起来了。

红郎:哈哈,也不知道是拜谁所赐,受他的影响嘴上的功夫越发了得了。

红郎:不过某些人要是也能受身边人影响,多锻炼一下体力就好了。不然每次有些事情还没做完就已经......

敬人:够了。你这个肌肉不倒翁,不是什么人都像你一样运动神经那么发达的。而且虽然体力是身为偶像的必要能力,除此之外还......

敬人:...喂?!你干什么?不要突然就把我扛到肩上啊?!

敬人: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屋子在那边的?无可救药,快放我下来啊——


旁白:然后两个人就在5月20日的晚上做爱做的事去了(笑)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