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琅玥林

是仓库号。
微博@虫虫不做肥宅了
搞西皮和产粮是为了快乐。

结果我还是回到了这里,这个快要被我遗忘的用来丢弃负能的地方。

从周六开始心情持续低落到现在,胸闷气短,没有理由。我抽离出自己理性分析,跟期末以及最近发生的情感问题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也试了许多方法给自己舒缓情绪,看剧补番,去操场上狂奔几圈(其实并不狂,累得要死),跟舍友在夜里压马路,一个人在角落偷偷的哭......

全都没有用。

今天晚上,学院的元旦晚会。前期自然是为了活动做了很多工作,当初选择加入宣传部,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不需要露面,只要做好幕后就可以。但是该来的还是要来,终究逃不过又要台上走一遭。我又开始焦虑,不安,想要逃离现场。

我前后左右都没有坐人,仿佛我是站在人堆外面看热闹的一棵树,甚至有点害怕人们一转身会看见我。

我又没忍住,在看到什么节目的时候,眼泪就流了下来——幸好旁边没有人。

我给师父发了消息,原本不想多叨扰,但还是一股脑把内心的痛苦都说了出来,然后师父问:想挂语音吗?

从晚会出来以后,我的心情似乎好了一些。但是跟师父连上麦说出的第三句话时,我还是哭了。理由是,听到了师父令人异常安心的声音。

跟师父聊了将近一个小时,我就一直绕着小广场小花园和男生宿舍楼转啊转,瞎走,但就是不想回宿舍。挂麦也是漫无目的地聊。我讲出藏在自己心里许久的情绪,师父听着,做出简单的回应;我在这边哭,师父讲他今天快递打了12个电话给他,他一个也没接着...他听我不出声,其实我在强忍哭声...他就继续讲,讲他的大学是如何在办公室度过的,讲他现在在庭里怎样怎样忙...他讲得越多,我哭得越凶。

你能懂吗?在你如浮萍般无所依的时候,有一个会跟你分享今天吃了什么穿了什么见到了什么的人,比喝多少碗鸡汤都管用。

我师父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你不想,你就不会失去我。

那么,我也想做这样的一个人。


评论(1)